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Steo】《危险倾向者》(第二章)

【Steo】《危险倾向者》(第二章)

*这是一个黑暗的属于S5的Theo
是那种充满矛盾背叛和欺骗的Theo
我觉得S5的S6的Theo不是一个人
所以我写的黑暗特质比较明显
(我写Thiam就是蠢甜女婿)

*想写一个孤立无援的Stiles的
S5的他就是孤立无援的人

*有暴力情节/主要角色死亡

*比起爱情我觉得Steo的感情比较混乱

Stiles沉迷于Theo的危险特质
他的理性和感性活动一直在纠缠斗争
他的大脑意识在光与影边缘
Theo一直在黑暗处诱惑他

Theo善变疯狂危险擅长玩弄手段
他不理解Stiles这种看透一切还不堕落的人
他想把Stiles拉下水,他嫉妒羡慕嘲笑
他在亵渎信仰和规则的同时也扼杀自己
所以他想成为困扰Stiles的黑影



—正文

Stiles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躺椅上,身上盖着毛毯,旁边火炉里的木材被火苗撩拨的噼啪作响。他试图往窗外看,天色晦暗不明,只剩下影影绰绰的田野,他想自己在废弃的农场里。
药物让Stiles睡很沉,他很久没有睡得那么沉了,以至于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到这里的。手脚依旧被绑在椅子上,长时间的麻痹加上发热带来的酸痛让他的肌肉不听使唤。

Theo大概是出去了,这里只有Stiles一个人。Stiles开始后悔这趟旅行,他不清楚这一切是Theo铺就的还是自己促成的,内心深处的亢奋让他感到罪恶。

手腕上的胶带很容易的被牙咬开,接着是脚上的。一切都太简单,连门上的锁都老旧的一砸就开。Stiles知道事情不肯能那么简单,但是他也不可能就这么傻站在这里。

夜晚的田野让人迷失方向,Stiles在玉米地里奔跑,锋利的作物在他的脸颊和脖子上划出来一道道细小的伤痕。前面有一条灌溉的水渠,他毫不犹豫地跳进去,希望水可以掩盖他身上气味。

“Stiles,你以为我闻不到你的味道吗?你把我和普通的巡犬比?”铁钳一样的犬爪卡掐住Stiles的脖子把他摁进水里,大量的水灌进来挤压走氧气,手下意识的拽住对方的胳膊也没能挣脱。

Theo看着水里的人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才把人一把甩到岸上,突然涌进的空气让Stiles的肺灼热的疼痛,他开始剧烈的咳嗽,缺氧让他的大脑一片混沌。

“你知道你跑不掉的,就算这样还是要试试对吗?”Theo扯着Stiles后脑的头发把逼迫他看着自己。“这里既没有电话也没有网络,毕竟这个农场已经荒废了20年了。离这里最近的公路开车需要2个小时以上的车程,租来的车处理好了,监控录像被引向了这个国家的另一端。你睡着的时候我可是徒步把你带这里的,就算是我也花了不少时间。”

Stiles勉强把气息喘匀“你就打断这么把我关到这?时间够长的话我就能找到漏洞。而且你觉得他们有多久会发现我失踪了?”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你以为我找不到你的气味?”Theo把犬牙凑近Stiles的喉咙摩挲,他能闻到到紧张的味道,脉搏也变得更快。“相信我,你会每天期盼着我回来的,没有我的话你连维持基础的食物都得不到。你知道人类在饥饿状态下能撑多久吗?至于失踪,Scott已经多久没和你说话了?你被狼群抛弃过久了?还有你父亲,Stiles,我不是没有杀过人,我手上的血不比你当野狐的时候沾的血少。”

Stiles脸色变得苍白,他听见了父亲这个词,这是他永远的软肋,除非他被埋进坟墓。
“你这算什么?Theo。”Stiles的声音有点颤抖。
“本来我想要野狐的,因为我需要一个强大的狼群。但是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既然我无法拥有狼群那我选择困住你。Scott的狼群失去你就像被蒙蔽了双眼,我想看看如果我把你困在我身边他们会不会一步步走向灭亡。”


【应该是坑了,我就是把之前写出来的这点放出来一下下……】

【黑暗向Steter和Steo比较】

我认为Theo会采取更多的强迫暴力行为
他和Stiles从精神层面上来说甚至处于弱势
Theo善用手段但缺乏耐心和以退为进的经营

Peter更擅长精神压迫和胁迫自虐行为
他和Stiles从精神层面上讲略胜一筹
Peter乖张阴沉的性格注定他有足够的耐心
有耐心摧毁一切他想毁灭的东西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