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Steter】《Red》(记录,未完成的坑)

【Steter】《Red》(记录,未完成的坑)

*一定程度的依恋型恋物癖
*我依然喜欢有一点特别的Stiles
*原因是我最近涂了鲜红指甲油
阴暗明媚而富有攻击力
我觉得对于stile来说
“母亲”这个词明媚又灰暗
*Claudia的衣着形象来自于《Nowhere Boy》中
列侬母亲的形象
不要当真我瞎编的,只是因为我觉得很美



—正文


鲜红色指甲油

Stiles对妈妈的印象永远在苍白和医院中间打转
像灰白的旧报纸,像滋啦的黑胶盘,像褪色的老物件。

童年里最鲜艳的回忆是妈妈穿着红色的印花连衣裙靠在草坪院子的白色躺椅上,那个时候她还没有生病,还没有变成苍白的塑像。爸爸在叫她的名字,Claudia,她的鲜红的指尖在夏日的阳光下闪着饱满的光泽。

以致于后来他总是能想起来鲜红的指甲,他记得那瓶指甲油就放在Claudia的梳妆台上。只是一瓶非常普通的红色指甲油。

从Claudia去世以后,Stiles有了一个小爱好,他开始收集红色的指甲油,或许这个小物件会让他感觉到安全感,就像Claudia从未离开。这个爱好让他拥有了一大盒子红色的指甲油,一个带锁的盒子,就放在他的床下面。

更小一点的时候,Stiles为了得到一瓶红色的指甲油不得不找一个尴尬的理由混进女孩子们才会常去逛的彩妆商店里。当然后来Ebay和Amazon拯救了他。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只是收藏这些小物件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去涂它们。后来有一天,大概在Stiles十五岁的时候,他处于好奇挑了一瓶,鲜红的,饱满的红色。他把它涂在脚上,技术不佳导致看起来磕磕绊绊的红色被他苍白的肌肤衬得异常浓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