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Steter】《Patients》第三章

【Steter】《Patients》第三章

*Peter Hale X Stiles Stilinski
*Psycho梗,病人的无意义交流
*为了把这篇写下去设定大概会变得复杂了

*背景:
野狐对Stiles的影响导致他的状态每况愈下
以至于当所有人都离开Beacon Hill各奔东西时侯
他依旧呆在艾兴之家
Stiles在艾兴之家的状态也很糟糕
他甚至记不起任何人
他几乎被所有人遗忘在正常的轨道之外

*基于上一条,本文中双方的交流不一定真实。
*我其实就是想让他俩见面
逻辑不存在不用较真
*相关医学治疗都是胡扯

*有可能往黑暗方向发展
*隐含非主CP的虐待行为+非直接性行为⚠️
*很有可能坑



—第三次见面

“你有过濒临死亡的体验吗?比如冰水不断灌进肺里,被扼住几乎窒息的喉咙,或者是让你内脏感受到战栗的寒冷,当然还有电击。你了解那种感觉吗?我最近头越来越疼了,我没办法阅读没办法去做任何事情。”

“我每一次濒死都与火焰有关,我不希望你体验那种感觉。你脖子和手上的伤和刚才你说的事情有关吗?还有你是手臂上的这些。“Peter看着Stiles,而他只是坐着,似乎在发呆。

“Stiles?你在听我说话吗?愿意和我说说你手上的这些绷带是怎么回事吗?”男人轻轻捏着男孩的下巴让他的视线移向自己,他下巴上似乎还残留着来源不明的淤青。

“啊,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我最近总是不太能集中注意力。你说我的手?我记不清了,他们称之为痛觉治疗,有助于帮我集中注意力。不过很疼就是了。”Stiles看着自己缠着绷带的手指,有些指尖透过绑带微微渗血。

这是Peter和Stiles的第三次会面,Stiles的状态更加糟糕,完全看不出来是之前那个聪明灵活的孩子。手指和手臂还有脖子上都是绷带,别的地方还有深深浅浅的淤青。如果他之前有140多磅,那现在恐怕连110磅都没有。Peter甚至怀疑他还能不能撑下去,毕竟即使作为人类Stiles现在也太脆弱了。

“是Brunski吗?”Peter肯定自己闻到了恐惧的味道,即使在力量被削弱的情况下他依然能闻到。“可以和我说说他做了什么吗?如果你愿意的话。”


【大概也是个坑,先放一点………】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