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Thiam】《“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Thiam】《“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 Theo Raeken X Liam Dunbar
*蠢女婿和蠢儿子的蠢恋爱故事
*超短小的小甜饼
*依然是乐队AU背景下的番外
我依旧没写正文
*Theo键盘手/Liam吉他手
*我觉得Liam挺听Stiles话的
*Stiles:很烦.jpg

【推荐阅读BGM:Little Things—Billy Gilman】

(B站有个拿这首歌剪的Thiam算是灵感来源)


-正文

“Stiles!!!”

Stiles肯定有什么物体撞了自己的门,听起来门摇摇欲坠。那个物体,哦不,Liam冲进自己的房间碰上了桌子还差点把自己的电脑砸到地上。

“Liam,你再这样我就把我家的钥匙收回来,让你下次和Theo吵架的时候像一只流浪的小狗崽子一样无处可去。”

Stiles拎着Liam的领子把沉甸甸的崽子拖到沙发垫上。

“我下次不会这样了。可是Stiles,Theo真的混蛋!”

“哈?这不是从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能给我说点新鲜的吗?他干嘛了?打你了?还是骗你了?出轨了?把你卖了?”

“当然没有………”Liam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底气不足。

“那到底是…喂?Theo?”Stiles的手机响了。

“Liam是不是在你那?”Theo的声音有点奇怪。

“他除了在我这还能在哪?”Stiles回头看了一眼满脸生气又担心的Liam。“你俩到底怎么了?”

“嘶…他差点打断我的鼻子,闯了祸就知道往你那跑,逮都逮不住。”Stiles总算知道Steo为什么声音奇怪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和Liam分手吗?”Stiles又回头看了一眼蹲在沙发垫上的Liam,嗯,鼻尖和眼眶开始变红了。

“什么?当然不,我只是想把他从你那逮回来。”

“你不会揍他吧?或者报警什么的。”

“他这是第三次差点揍断我的鼻子,前两次我我也没揍他,当然我也不会报警。你问他是我去接他还是他自己回来。”

“Liam。”Stiles捂住了话筒。

“嗯?”

“你要和Theo分手吗?”

“什么?当然不!”

“那你是自己回去还是让他来接你?“

“我我我…我自己回去你别让他过来,还有…他鼻子还好吗?”

“还行,人还活着。不过我觉得Theo可能需要买份人身保险,回头我让Lydia物色一下。我不想我们的乐队还没成名就发生成员因为暴力恋爱而牺牲的事故。”

“我保证我下次不会动手了。”

“动脚也不行,Liam。你回去了准备怎么办?”

“当…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OK,你可以回去了。”Stiles拽着Liam的卫衣帽子把他扔出来家门。

Stiles今天也十分想把这对龙卷风一样的小情侣从自己的世界丢出去。

“Theo,他要自己回去,不过我建议你半路上拦他,防止他临阵脱逃。而且他回去你打算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Stiles今天也很烦,谈恋爱的学弟真的烦。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