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Steter】《合租男友》(记录,未完成的坑)

【Steter】《合租男友》(记录,未完成的坑)

*Thomas和Stiles兄弟设定
Peter和Chirs好友+生意伙伴设定

*Peter Hale X Stiles Stilinski(主)
Newt X Thomas Stilinski(副)
Theo Raeken X Liam Dunbar

*Cross移动迷宫,有部分角色混合
*会有一些演员本人习惯放进设定
(我就是想写写Newtmas/Dylmas)

*大学生兼酒吧驻唱金属乐队AU
主唱 主音吉他 作曲Thomas
贝斯 作词Newt
键盘Theo/吉他 Liam
鼓手 作曲Stiles

*合租AU & 擦边异(女?)装Play(可能会有)
*我这个人很喜欢写对话,多包涵


“Peter,我以为你就是那种会看音乐剧或者赛车比赛的人,结果你带我来这?一群大学生聚集的酒吧?”
“来感受一下年轻人的气息,Chirs,你这种心态容易老得快。”
“还是不了吧,虽然我妻子去世早但是我是个有女儿并且她还有个稳定男朋友的父亲,我可不是孤家寡人。而且我对于一帮小崽子的乐队真不感兴趣。这是什么乐队?Britpop?还是Grunge Rock?我真分不出来。”Chirs放下手里的酒杯。“我对你此行的目的有很大的疑虑,毕竟有时候你的道德底线总是超出我的预估。”

“你这个人的生活真的无趣?需要我下次跑到养老院邀请你吗?Peter又让酒保给自己加了杯酒。“Chirs,我打算搬到洛杉矶来。”

“你不是在华盛顿住的好好的吗?你是准备天天电话会议或者像一个虚拟AI一样办公?你是准备在洛杉矶买套房子?”

“不不不,我没打算买房子,我打算合租。看到乐队那个鼓手了吗?他最近在找合租人,他哥哥,就是那个乐队的主唱和他们金头发的主音吉他搬出去同居了,乐队了的键盘手和贝斯手也是一对。就剩他一个小可怜了。”

“所以你横跨整个美国就是为了过来合租占人家便宜?Peter。”
“我就是想谈一场恋爱,那种唯美甜蜜怦然心动的恋爱你懂吧?”

“得了吧,你早过了怦然心动的年龄了,承认吧早在你侄子会怦然心动那会你就失去这个能力了。而且那孩子多大?18?19?你确定他成年了么?我甚至怀疑他还是个处子,你对处子有什么偏好么?”

“我不会对未成年下手的好吗,下手也不会发展到最后一步的。他现在就在洛杉矶上大学,大一的新生绝对够18岁了,而且现在有几个这个年龄的孩子是处子?要不你问问你和你女儿?更何况从专业角度说这孩子是个很棒的鼓手,我上学的时候也玩过乐队我还是很懂的。”

“那你打算以什么身份去和他合组?身价上亿美元的商人?你怕是会把他吓走,没有你这样的人去合租。”

“我在这附近的大学申请了个客座讲师的职位,关于欧洲艺术史的。学校就在他学校和房子的附近。一个初来乍到的单身讲师需要一个离学校近一点的房子,我觉得这个理由很完美,我甚至为此去定了一副平光眼镜。”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