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alker

盾冬/EC/SD/团兵/Spirk/Steter/ADGGAD

杂食混乱 墙头无数日常爬坑 热爱泥塑
姜文昆汀蒂姆波顿老年铁粉

Shoto 右💜Shu💜uki羊人偶妹enna咪kenji混合杂食

【簇邪】《Can you feel my heart?》(未填坑存档)

《Can you feel my heart?》

*人类!黎簇X异常仿生人!吴邪
*底特律AU
基础设定套用底特律,会有私设
*有暴力及道德模糊情节
*会穿插乱七八糟的梗
*角色性格极端涉及ooc
除了主角几乎不套用原著其他角色
*混乱邪恶 我想这不是爱情
*其实我怀疑我写的不是吴邪


黎簇的幽闭恐惧症是小时候留下的,在一次次殴打和关禁闭之后。即使是现在他已经远远比他的继父长得更高,但是童年的阴影依然让他无法反抗。
有时候黎簇觉得杀了这个酗酒颓废的中年男人比较好,但是他知道这一切他都做不到。黎簇是这个时候见到那个男人的。

“吴邪…”

2046年,离那场的仿生人革命已经过去八年。大量的高智能型仿生人被销毁,那些异常的仿生人基本都被强制回收变成报废的电子垃圾。
更多的仿生人岗位属于更原始功能更单一的机器人,他们几乎不像人类,除了固定基础程序,大多数数据在上传或许被使用后会进行清除。每天的凌晨1点,它们会变成一台崭新的机器。
对人类来说,它们更加安全可靠,但是人类社会变得更好了吗?没人知道。

那天晚上外面下着大雨,雨声可以掩盖一切。酒瓶在地上倒了一地,黎簇身上被酒瓶和凳子砸过的地方隐隐作痛,他的继父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依旧是日常的一天,日复一日的一天。

黎簇带着手套,拿着刀思考。他在晚饭里下了药,他的继父没有那么容易醒,但是他还没想好怎么处理喷溅型血迹,也没有想好怎么处理尸体。黎簇把刀子放在中年男人脖子上比划,他需要一击致命,可是他的手在哆嗦。

“这座城市比八年前更差劲了啊。”
一个男人穿着单薄的夹克站在后门旁,披在外面的斗篷滴滴答答的往下掉这个雨水,屋子里充斥着寒冷的水腥气。黎簇被吓的刀掉在了地上,而沙发上的人依然睡的很沉。

“我碰见了什么?凶杀未遂的现场?需要我帮你吗?你的方法很麻烦。”

男人把斗篷丢在地上,短靴在地上留下一串水痕。他抓住黎簇的手强迫他用手握住他继父的脖子,另一手托住后脑。

“你看就这样,使劲一扭就行了。”

黎簇听见了“咔嚓”一声,是颈骨断裂的声音。男人的手劲儿非常大,几乎把他的手同脖子一起拧断。

“我帮你做了你一直都想做的事情,你要怎么报答我?”

黎簇吓得一身冷汗瘫坐在地上。“你…是谁?”他苍白的嘴唇不停的颤抖。

“我叫吴邪,我要带你走。”
“你杀人了!我凭什么要跟你走!现在该怎么办警察一定会来找你的!”黎簇恍惚的去探死人的鼻息,一切都告诉他这是一具温热的尸体。

“找我?找我做什么?我不认识你们,是你想杀了你的继父。你有动机有凶器,你给他的饭下了药,你还带着手套。我除了一地水什么都没留下,你要给警察说是雨中女郎杀了人吗?我观察你很久了,你做什么我都知道所以我建议你跟我走,不然可能下一个被扭断脖子的就是你。”

黎簇不得不承认他的心里除了恐惧,还有一丝难以言喻的轻松。“那…这该怎么办?”

“去后院挖个坑埋进去。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失业落魄贫穷的人,破败无序,少几个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会有人注意,不会有人来找你们。”吴邪把不知道哪找的铁锹丢到黎簇脚边。

(怕是这辈子都不会填了)

评论

热度(7)